与数理化斗争到底

当你上课偷看《新青年》时先生们的反应

01.

秀儿:嘿,你在看什么呢?

你:哎哟,是仲甫先生啊,吓我一跳!我在看您写得那篇《文学革命论》啊

秀儿:可是你知道现在上课了吗?

你:啊?我为什么没听见铃响呢?对不起先生,我下次不了!

秀儿:这回饶你一次,下不为例!

02.

憨坨:姑娘你在看什么呢?

你:我……

憨坨:你不该上课看书啊。是我讲课太难懂吗?

你:好像是。

憨坨:那我把刚刚那个知识点再讲一遍啊,马克思主义是……

你:OS:先生居然没看见,我看的那篇是《我的马克思主义观》。。。

03.

迅哥儿:同学们,上次我叫你们写的读后感都完成了吗?

众同学:写完了!

迅哥儿:好,我叫几个人上来读一下他(她)写的作文。(指向你)那位同学,你上来读一下。

你:上个星期,我读了一篇文章,名叫《狂人日记》……(此处省略800字)

(五分钟后)

你:OS:我刚刚搁那儿看《新青年》呢,而且看的就是《狂人日记》。。。

04.

延年:你好勇啊,在法文课上看《新青年》?而且看的还是上一期?

你:没钱,买不起新的(TAT)

乔年:没事儿,姐姐,你给钱就行,我帮你买。

你:OS:这要不是乔年小可爱,我才不会出巨资(当然对你而言)买呢,成天就靠柳眉姐和白兰姐的《新青年》度日了……

05.

世炎:你刚刚上课是不是在看《新青年》?

你:是啊,你怎么发现的?

世炎(继续“洗脑”):你下次不要再干这种事了,被老师发现了可别怪我没警告过你……(此处省略一千字)

你:OS:世炎你话什么时候这么多了啊?谁来救救我……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